教育学院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1:29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一、会议时间:

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

地点:

创新创业大楼3楼会议室

二、主持人

王淼院长

三、与会人员:

教育学院院长王淼、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教育学院教师徐玮、郝一双、汪洁、廖彦泽、20和21级学前专业学生代表

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期中教与学问题展开。

王淼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新的教育学院的组织架构及学院发展情况,同时就学生本学期以来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沟通。

学生目前反映的问题主要有:1、普通话报名抢不到名额;2、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复习时间不够;3、钢琴师椅子常坏;4、早自习学习效果不好,有些同学打瞌睡。

王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1、大学期间要有成长性思维,多参加活动从各方面锻炼自己的能力;2、大学不是躺平的时候,而是要向国外名校学生那样更加努力,使大学生活积极充实;3、英语是我院的优势,也是基本能力,在考研和就业进入双语学校等时都是必要的,英语学习不能放松要加强。

郝一双主任作总结发言,建议设立班干部轮值机制,使干部起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