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外事学院和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11:33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5月4日,外语外事学院和教育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吴怀宇、党委书记肖坤参加会议。外语外事学院和教育学院武汉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咸宁校区全体教职工同步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柳主持。

吴怀宇宣读关于机构设置和人事任免的通知。他宣布成立教育学院,并设立中共湖北商贸学院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将外语外事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划入教育学院。

杨夷平表示,教育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的成立是发展的必然,未来将继续在学科领域帮助中青年老师不断发展。随后,王淼、郑洁、王谷子分别做表态发言。

肖坤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教育学院从外语外事学院分离出来是学校战略发展的需要,两个学院今后要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原则,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定位、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来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此外,肖坤对学院管理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多商量、多沟通,不拒绝、不推诿,主动担责、主动作为,让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齐头并进;二是两个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有为学院奉献的精神,全面助力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