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缘聚湖商,情暖教院 ——教育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破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05:50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做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由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和分团委书记戴小雨牵头指导,新生辅导员王亮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缘聚湖商,情暖教院”的新生破冰团建活动。

活动以综合楼教室和风雨操场为主要场地,以“融冰、破冰”为目的,通过观看电影、才艺展示、团体活动、趣味游戏等形式,让陌生的新同学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打破沉闷,快速认识,增进了解。活动中,同学们欢声笑语,掌声不断,大家在班委会的带领下,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极大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此次下基层察民情暖民心工作成效显著,通过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的开展,有效推动新生加快融入班级、融入校园。积极发挥了朋辈教育功能,打造“隐形的翅膀”,对学生的心理健康带来积极影响。学生精神饱满,踊跃参与,正是体现了“青春教院,向阳而生”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