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同心齐聚二十大——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同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7:15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第一时间领会大会精神,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此次开幕会直播,其他学生在寝室通过各种渠道同步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开始,与会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并庄严地为奠定中国共产党伟大基业的革命先辈们致敬、默哀。大会鼓舞人心,报告催人奋进。

会后,党员教师代表王玉谈到,作为一名刚刚入职的新老师,同时也是一位有着6年党龄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十分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让我们每个教师心中都充满了信心和力量,报告使我们更加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学生党员代表张银银发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一名学生预备党员,要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不忘党的嘱托,不负党的期望,向榜样学习,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守正创新,为党的百年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教育学院将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号召全体师生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师生爱校爱国热情,砥砺奋进,勇担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