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18:58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创新创业楼2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支委委员教育学院院长王淼以及徐玮等11名党员包括1名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支委委员戴小雨主持。

会议开始,发展对象万向燕同学宣读入党申请书,结合入党动机详细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动向及主要社会关系,并全面总结了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各项成长及表现,得到了现场的党员代表的一致肯定。

入党介绍人戴小雨对万向燕同学观察培养情况做进一步汇报,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万向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郑洁对发展对象的发言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万向燕同学作为我院下半年唯一发展的党员,入党动机端正,在校表现优异,今后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珍惜来之不易的入党机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