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新教师转正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08:59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试用期人员转正述职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王淼、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副院长于莹、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吴辉、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郝一双、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徐玮、音乐舞蹈教研室主任邓曌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述职的新教师有20人,其中专任教师18人,辅导员2人。

会上,新教师按顺序依次进行个人述职。述职的主要内容为:对试用期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重点突出工作成果,并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本单位定位、职责及管理现状的认识及建议;结合学校的发展现状阐述自己未来三年的职业规划等等。

新教师的指导老师对每位教师的述职情况进行总结性点评,充分肯定取得新教师在一个学期取得的成绩,并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建议,为他们指明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最后,王淼院长总结发言。王淼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新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鼓励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王淼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有合理的计划,同时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建议—寒假“三个一”工程,即希望教师利用寒假时间主动学习100篇高质量论文,阅读1本高质量书籍,撰写1份课题申报书,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