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21:11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2级新生快速了解本专业,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和向往,并有目的、有意识、有准备地做好未来的学习与职业规划,9月21日中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顺利举行专业介绍会,为22级新生逐梦助力。

教育学院院长王淼从学前教育专业近几年的专业建设历程、教学条件等方面展开介绍,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里,能够勤学笃行,更为更好的自己。

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郝一双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以及专业特色等方面展开介绍,帮助学生们快速了解本专业的相关信息,激发学生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

学院还邀请了外聘专家来自中国地质大学传媒学院周黎副教授进行专业分享。周教授主要围绕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学前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分析,并告诫同学们大学是人生起跑线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成为一名眼里有光,心中有信仰的新时代大学生。

除此之外,学前教育专业的青年骨干教师赵雪、董洁和龚乃云,分别从学前行业发展与就业选择、幼儿园教师职业角色以及学前教育艺术技能类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们从多方面、宽领域了解本专业

本次专业宣讲活动的开展,加深了2022级新生们对学前教育专业的理解与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明确了学习方向,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互动,为同学们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