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09:24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推进教育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引导学生明确教育见习的目的与意义,10月7日中午,教育学院(咸宁校区)于A108教室举行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吴辉、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胡丹、张越群、何煦以及2021级学前教育专科与2022级专升本集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胡丹介绍了教育见习的主要任务,观察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教学组织形成心得体会,撰写听课记录以及习感想。张越群强调了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教育见习的过程中多看、多想、多问,将自己平时在课堂中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

 

大会最后,吴辉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谨记教师身份,履行学习义务,以实践促成长。同时要求教院学子在见习和学习的过程中能严于律己、学有所成,力争成为湖商新标杆。

本次见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促进了学生们对教育实习的重视,帮助学生们了解教育实习的相关注意事项,助力同学们圆满完成教育见习,展现教院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