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课题申报选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9日 18:27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7日中午12点半,教育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了学前教育课题申报选题研讨会。教育学院院长王淼、副院长于莹、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郝一双及部分专业教师参与了线下研讨,副院长吴辉及所有咸宁校区专任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

本次选题研讨会围绕“我国学前教育可持续发展”这一课题进行研讨。王淼结合自身科研经历,介绍了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理念及其三个阶段。她深入剖析了学前教育可持续发展的相关路径,重点强调了该领域值得关注和持续追踪的重要问题以及研究空白,并就青年教师如何确定选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老师们加强教研科研究力度,丰富自己的学术生活。郝一双、董洁、张文婷等老师分享了自己的选题意向和初步研究计划。

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读书会和专题讲座活动,进一步调动教师参与科研活动的积极性,输出更多优质的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