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教学活动

教育学院顺利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21:49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中午,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在鸿博楼j2教室召开。教育学院院长王淼、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郝一双、见习指导老师姜莉以及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带班辅导员戴小雨主持。

 会议开始,郝一双对前往咸宁欢乐果实幼儿园开展教育见习的行程安排和食宿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她强调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充分展现教院学子的专业态度和技能素养。

带队老师姜莉详细说明了此次见习活动的评分标准和见习要求,提醒全体同学在见习期间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虚心好学、不怕吃苦,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有任何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联系指导老师。

最后,郑洁做总结讲话,寄语在场学子珍惜见习机会,在保证安全平稳开展活动的同时,积极配合幼儿园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她强调要尊重和关爱每位幼儿,注意教师礼仪规范,展现良好的师德师风,为下一届学生的见习树立榜样,开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