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儿童英语教育教学团队前往洪山区政府汇报交流“学雷锋”活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3:22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3月31日下午,儿童英语教育教学团队的王淼老师带领马兰慧和余丹两位老师到武汉市洪山人民政府接受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授予的“武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牌匾和证书,并就团队“学雷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洪山区委宣传部任理华科长接待了团队老师。

王淼老师介绍了志愿团队由专注于为学校教职工3-6岁子女提供公益英语培训到发展成为社区提供儿童英文阅读推广活动,并在与武汉市少儿图书馆的长期合作中最终形成志愿服务团队的历程。她表示,今年志愿团队将关注对特殊儿童教育服务活动;同时将阅读推广由城市向农村进行逐步展开。余丹老师就社区阅读推广活动情况进行介绍。马兰慧老师就团队所进行的家庭阅读指导服务活动进行交流。

任理华根据团队特点、结合时代特色,对团队发展的提出了建议: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可以通过用英文绘本讲好红色党史故事,做到红色党史故事从娃娃抓起从乡村振兴视角,以文化教育为起点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和“武汉因你为荣”活动,力争将团队志愿服务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