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湖北商贸学院爱阅志愿服务队荣获“2020-2021年度儿童阅读推广优秀志愿团队”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13:30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3月14日,外语外事学院爱阅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2020-2021年度优秀志愿者颁奖仪式。爱阅志愿服务队党员教师王淼、郝一双带领两名志愿队学生干部万雨晨和邓列丹同学参加颁奖仪式。

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爱阅志愿服务队克服困难坚持参加武汉武汉少图主办的各种儿童阅读志愿者活动。7月15日,余丹老师参加少图和武汉市全民阅读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书香江城——云直播”阅读分享活动,举办了主题为“家长如何引导孩子阅读绘本”的线上讲座一场。2020年秋季,爱阅志愿队在武汉少图“千字屋”举办儿童英语绘本活动2场,参加红旗村小学“小种子”活动,为小学生举办经典英文绘本活动3场。

因我校爱阅志愿服务队在2020年儿童阅读推广志愿服务中贡献突出,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特授予爱阅志愿服务队“2020-2021年度儿童阅读推广优秀志愿团队”称号,授予团队负责人王淼老师“2020-2021年度志愿工作贡献奖”。

颁奖仪式后,王淼和郝一双老师与武汉少图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陈聪老师沟通了爱阅志愿服务队今年的志愿服务工作计划。她们表示将带领更多党员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参与中英文儿童阅读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