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我校儿童英语教育教学团队被命名为武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3:20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日,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命名第六批“武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武汉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决定。我校儿童英语教育教学团队被命名为“武汉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儿童英语教育教学团队不仅努力做好儿童英语课堂教学和相关教学研究工作,也非常注重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雷锋精神”的培养。随着儿童阅读推广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和“爱阅志愿服务队”的建立,团队师生志愿者们在每一次活动中,都充分践行“学雷锋”和志愿服务精神。师生们利用大量课余时间参与志愿服务培训,讨论活动方案,打磨课程活动细节,制作课程教具;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奔赴图书馆、社区、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推广儿童阅读贡献自己的力量。

儿童英语教育教学团队会以此次命名为契机,加强志愿服务团队规范组织管理,守正创新,继续扎实开展学雷锋活动,坚持推动学雷锋活动每月常态化,多样化发展,带动全院师生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热情,形成互帮互助、乐于奉献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