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教育学院召开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8:28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四点,教育学院在综合楼C301召开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研讨交流会,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戴小雨老师主持。

会议上,积极分子就党课培训学习的感受,围绕“我与合格党员的差距有多大,差距在哪里,如何缩小这些差距”三个问题展开讨论。同学们表示与合格党员的差距包括:理论学习不足、实践能力不强、创新精神不够、自身建设不硬等等。

积极分子发言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郑洁老师就本次交流会做总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各位积极分子敢于剖析自我,直面不足的勇气。其次,郑洁书记根据习近平总书提出的“四讲四有”要求,结合大学生的实际,向积极分子讲解了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标准和特质。郑洁书记强调,要先“立德”再“树人”,作为教育学院的学生,今后要走上教师岗位,所以大家不仅要有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家庭美德,还要注重职业道德的培养。郑洁书记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争做符合“四讲四有”标准的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成为教育学院的模范!

此次交流会给积极分子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让大家更好的认识自身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郑洁书记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