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深入基层听民声,进班入寝访民情——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党员下基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08:31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在《湖北商贸学院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指导下,为广泛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困难,6月下旬,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进班级、进宿舍、联系学生、联系家长,开展实践活动,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与21学前本2班学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班内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戴小雨深入21级学前本1班并走访了7-313寝室,同学们围绕学习压力、心理健康、班级文化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戴小雨对学生反映的空调漏水报修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反馈并针对学校防疫规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引导。

教育学院党员教师黄诗雅走进咸宁校区宿舍4-A526,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本学期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学生探讨疫情防控、学业规划、教资备考及职业规划等热点话题,现场气氛热烈。

在我院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学院书记郑洁进一步指出,“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做到思想解惑促成长、心理解压促健康、学习解困促提升、生活解难促信心、就业解忧促发展;切实增强开展党员教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投身实践活动当中,以推进学校新发展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