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教育学院团学干部期中述职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21:48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8日,教育学院团学组织于鸿博楼203教室召开团学干部期中述职培训会议。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戴小雨和全体团学干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会议由副主席陈子峰主持。

   咸宁、武汉两校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工作概述、新进干事管理工作情况两方面依次进行部门述职。详细总结团学组织成立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成果与工作经验,以及干事培养管理方面的困难与心得。

   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并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出了有效改进建议。

   会议最后,由戴小雨做总结讲话。她对团学组织全体成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咸宁校区和武汉校区团学各项工作有效对接;二是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继续推进新进干事的培养以及考核制度,充分调动组织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打造一批思想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扎实、实践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

此次培训会议长达3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显著,对促进教育学院团学干部的经验交流,进一步加强团学干部培养及团学组织建设、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