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5日 17:32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教育学院于2022年5月正式揭牌成立,现开设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音乐教育3个本科专业和学前教育1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000余人。学院现有专任教师6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10人,博士(含在读)教师5人,海外留学归国教师10人,具有硕博研究生学历的教师达100%。学院现有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1个,省级一流课程1门。学院爱阅志愿服务队为“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成员,先后荣获“洪山好人”和武汉“一城好人”称号,被市委宣传部评为“武汉市第六批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教育学院遵循国家师范专业认证要求,突出培养学生具备综合性实践能力的特色,建立了高校、地方、行业“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机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条件和实习实训基地。学院现有钢琴房、电钢琴房、舞蹈与形体训练室、学前画室、玩教具与游戏实训室、教育综训室、微格教室等40余间校内专业实训室。学校自有2所大型幼儿园和1所实验小学作为教育类师范专业的实习实训基地,同时与武汉市15所小学和幼儿园签订了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