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接受校外实习基地的儿童英语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13:20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10月13-14日,荆州快乐ABC剑桥英语培训基地的人事总监彭老师和骨干教师陈老师为13级有志于从事儿童英语教学与培训的英语本科毕业生进行了两天的免费教学技能培训。30多名学生和儿童英语教育专业的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语音练习、教态教姿训练、教学用语及鼓励语言培训、韵律与节奏培训、课程设计和流程讲解五个模块。每个模块的培训后都有相应的分组练习和检测。第二天的重点内容是说课及抽签试讲。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接受系统的儿童英语教学技能培训,也没有教学经验。但经过培训老师的细心讲解和一对一辅导,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儿童英语教学的要领,发现了自己的问题,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说课和试讲环节结束后,彭老师公布了每位学生的分数,并一一点评她们教学中的的优缺点,学生们收获很大。

荆州快乐ABC剑桥英语培训基地是我校儿童英语教育专业的校外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每年为我校提供30个实习岗位。今年拟招收30名专职英语教师。本次来学校培训前参加了我校10月12日下午的管理外语类专场招聘会,有30多名同学投递了简历。除了本次的培训外,她们还愿意为有意愿从事儿童英语教育事业的毕业生提供2周的免费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