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假期开展“三创赛”赛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20:54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发挥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1月16日,教育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赛前指导培训活动,会议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

会议开始,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戴小雨向与会同学及老师介绍了活动开展目的及议程安排,并由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委员会学生干部龙浩然、张威以及具有丰富创业大赛经验的学生党员杨蓁蓁,分别从大赛介绍、选题建议、策划书撰写要点、备赛前期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详尽的解读,很大程度弥补了部分参赛学生创业大赛经验不足、重点不明的情况。会议最后设置问答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分享人与指导老师实时答疑解惑,培训效果显著。

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参赛学生、指导老师、有创业兴趣的学生近200人参会。自教育学院成立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大力推进各项创业赛事的组织动员,深入挖掘培养优秀的双创人才。学院也将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