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力量,释放新活力——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9:22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5日中午12:30,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在创新创业楼3楼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委员戴小雨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三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入党动机、介绍主要社会关系。入党培养人分别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建议。

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实际表现展开充分讨论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杨蓁蓁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张银银同学作为发展对象代表进行发言表态。

会议尾声,党支部书记郑洁同志对三位新接收预备党员的发言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杨蓁蓁等三位同志作为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第一批发展的预备党员,今后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