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顺利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共青团专题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4:25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念,担当尽责,629日,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创新创业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戴小雨主持,全体党员出席。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流程规范,会议依次完成了通报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交纳情况、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内容。支部委员王淼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党支部书记郑洁领学《全省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召开动员大会精神》,郑洁书记指出,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生思想、心理、学习、生活、就业等,做好思想解惑促成长、心理解压促健康、学习解困促提升、生活解难促信心、就业解忧促发展工作,加大对特殊困难学生的关爱帮扶力度。


 

其次,由分团委书记戴小雨向全体党委汇报教育学院团委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充分研究了下一步团学工作开展的重点,一方面尽快完成团学组织的建立培训工作,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计划开展一系列引领学生成长,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反映学生校园精神需要的优质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中央发布的系列节目《精神的追寻——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探寻每种精神的诞生缘起,帮助党员系统学习和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与会党员同志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会后加强学习才能更好的领悟精神,还要扎实有效的开展好党员教师下基层,解学生之“忧”,暖学生“心灵”相关工作,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