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永存--教育学院开展六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0:22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展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成果,丰富疫情期间在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缓解期末紧张的学习压力,湖北商贸学院教育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专业优势,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面向湖北商贸学院全体师生开展第一届“六一‘fun开玩,教院与你‘童行’”线下活动。活动于6月1日在主干道国旗台举办。

              

       

     此次活动分为童年游戏主题展板评选和童年游戏畅玩两个部分。游戏展板由5组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团队设计并制作,展现出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功底和拓展实践能力。当天下午,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学生齐聚于此,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开启了一场肆意的童年之旅。随着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和老师参与其中,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六一主题活动是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场校园活动,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朝阳向上的青春活力及团结协作、务实创新的优良风貌;为我院今后各项团学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力量,树立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