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师生引吭高歌迎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2日 21:52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11日上午,校园的迎新现场如火如荼、热闹无比,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教育学院为表示对大一小萌新的热烈欢迎,音乐与舞蹈教研室全体老师和教育学院的学姐学长们开展了迎新演出活动。

活动由21级学前教育本学生陈子峰《这世界那么多人》拉开序幕,一曲完毕21级的学姐们展示了唱跳节目《一起向未来》,吸引了现场不少路过的新生和家长们。紧接着鼓声响起, 21级学前教育学生张威慷慨激昂的击打着大鼓,教育学院音乐与舞蹈教研室主任邓曌如百灵一样的歌声随风飘散在校园,随后龚乃云老师带领着带领全体教研室青年教师们也加入进来为新生们献上一曲《我爱你中国》。优美的歌声令现场不少人驻足。老师们在大家的热情下又连续献上《我的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两首大气磅礴的曲子顿时,现场气氛推向高点,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饱含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开启了师生、同学缘分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