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教育学院顺利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5:11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确保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7月7日上午,教育学院在鸿博楼803教师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启动会。教育学院院长王淼、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以及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淼重点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王淼表示,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与学校生存、发展有着密切的联系。全体教师必须同心协力、克服困难,按照学校和学院的整体规划完成各项评估准备工作。



 

郑洁书记对我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郑洁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目前评估材料建设初步摸底情况,并布置了暑期工作重点。她表示,学院评估工作专项小组需明确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通过梳理可运用的原始材料,明确待办事项,暑期工作期间,在线上、线下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有序进行;并号召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增强对评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意识,切实有效、主动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与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