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秋季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部署暨迎评促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13:27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开学季,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精神,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8月31日上午9点,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部署暨迎评促建工作会。

会议由院长王淼主持,王淼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和期初教学检查重点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两案三纲需备齐,疫情防控特殊教学时期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准备。老教师争上一二节,新教师提前适应新教室熟悉智慧屏的使用。会议通过教学副院长的民主测评,人事处和监察处到场监督测评环节。党支部书记郑洁就老生返校、新生入学和党务工作三个方面,明确了整个九月的学生工作部署。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郝一双提出“两案三纲”的验收工作,明确所有教师对“开学第一课”应完成的各项准备。随后,王淼着重就评估工作持续稳定推进具体提出了要求。

会议开展气氛热烈,全员上下众志成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秋季学期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