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主题教育】永不过时的时代顶流——教育学院召开雷锋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6:16发布者:戴小雨浏览次数: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红色基因。3月5日,教育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院长孔波教授于鸿博楼j1教室召开雷锋精神专题党课。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戴小雨主持,近300名教院学子参与。

现场,孔波以《雷锋——永不过时的“顶流”》为题,声情并茂的带领现场的学生感悟雷锋精神,走进雷锋的世界。孔波老师讲述了雷锋同志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感人故事。他强调,当代青年要学习雷锋坚定的理想信念、过硬良好的道德操守及崇高的思想境界,应学习雷锋同志,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

此次讲座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还激发了教院学子学习雷锋、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热情。在未来的日子里,教育学院的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