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主题教育】承环保之美德,共建美丽校园——教育学院咸宁校区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2日 13:36发布者:戴小雨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的三月,是全国学习的雷锋月。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引导学院广大师生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尊重自然,爱护自然。我院繁星志愿服务队于3月27日在咸宁校区组织开展“承环保之美德,共建美丽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围绕校园进行垃圾清理的方式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听从指挥,分成小组行动,在教学楼、实训楼、操场、文体中心等周围捡拾烟头、清扫垃圾,为校园营造整洁、舒适的环境,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地完成各项环保任务。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看到打扫干净的校园后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意识,倡导绿色、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为绿色校园建设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志愿活动,以劳树德、以劳增智、以劳强体、以劳育美,让教育回归初心。志愿者们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受了劳动所带来的快乐和满足,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一路凯歌高奏,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