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安全存于心 ,温暖播校园——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15:40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做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825日中午教育学院教师化身宿舍安全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确保新老生能够顺利安心入住学生宿舍,为学生打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学院全体辅导员、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寝室安全排查活动范围涉及了7栋、6栋、10栋、11栋共计113间学生寝室。


 

本次排查活动,本着“以发现问题为出发点,解决问题为落脚点”的原则,逐一对自己负责的楼层进行细致排查,重点关注了宿舍的门窗、水电、安全通道、电路电线等,并将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拍照存档,登记在册,及时上报学校整改。


 

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强调,“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拉近了教师与学生的距离,体现了学院的人文关怀。全体教师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原则,倾听学生的愿望和呼声,为学生办好事,办实事,给学生以温暖和关怀,用关心铸就学生的安全入学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