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申报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17:43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8月17日上午,教育学院在创新创业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汉语言文学”本科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本次会议特邀校外专家湖北大学靖国平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张岩泉教授、湖北大学刘继林教授、湖北理工学院何山石教授,校内专家王少海教授和严良教授作为论证专家到场。副校长徐跃进、副校长胡柳,教育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胡柳教授主持。

会上,胡柳对校外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学科建设及科研情况,并分别从人才需求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等方面对此次教育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材料做详细介绍。随后,校外专家有就申报材料内容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完善和修改建议,并就申报材料填报问题进行解答交流。他们一致认为教育学院学科建设基础扎实、准备充分、申报材料内容详实,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徐跃进对校外专家百忙之中莅临参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专家的宝贵建议对于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上档次、上水平起着重要作用。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