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加强园校合作,共促人才培养——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5:36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4月20日上午,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吴辉等一行三人,一同前往保利和乐幼儿园下属西海岸幼儿园及高顿幼儿园,就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专业实践技能、精准对接促进就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在保利和乐教育集团人力中心经理曾静的陪同下,郑洁一行先后参观了高顿园、西海岸园的整体环境,了解了园所“蒙养、乐养、慢养”的教育理念、及培养孩子独立、健全、乐观等核心人格的办园宗旨。

交流会上,保利和乐西海岸幼儿园园长张桂霞介绍了园所规模、用人需求,并从校企合作基地共建、职后学生专业能力培养的角度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的特质和培养模式进行了阐述。

郑洁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历程、学生规模、及学院遵循师范生培养标准的人才培养模式,并表示,访企拓岗是园校深度合作的开端,希望在下一步的人才培养、教科研研究、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达成校企共建、互惠双赢的融合模式。

据悉,保利和乐幼儿园是保利和乐教育集团旗下致力于3-6岁儿童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的学前教育品牌,其幼儿园分布全国20余城市,已开园40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