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加强园校合作,共促人才培养——教育学院前往小牛津幼儿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0:39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为保障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育见习、研习和实习的顺利开展,教育学院院长王淼、直属党支部书记郑洁和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吴辉一行三人,前往小牛津幼儿园,与园长赵乃昔就园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参观了小牛津幼儿园整体环境后,赵乃昔园长向王淼一行介绍了园所的教育理念、办园宗旨,展示了园所的师资力量和近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前去见习和研习表示欢迎,并详细分析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策略。

 王淼介绍了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取得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在人才培养、教科研、实习就业方面与小牛津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郑洁阐述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师德师风建设方案以及取得的良好效果,邀请园所到学校实地考察。

 小牛津幼儿园位于领秀城小区,距离我校三百米,是一家高端私立幼儿园,有12个教学班,300多名幼儿,一次可接收多达40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见习和研习。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友谊,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业和职业发展铺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