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于心,服务于行——教育学院爱阅志愿服务队参加千字屋志愿者教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1:03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千字屋志愿者教师培训活动于6月12日上午举行,教育学院爱阅志愿服务队作为唯一一支高校志愿服务团队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培训团队由武汉少年儿童图书馆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陈聪、活动部主任林翔、宣传部部长赖丹红、业务部部长罗琼辉、行政部部长聂芹芹、优秀志愿者范良高、资深阅读推广人田园等经验丰富的领导和老师组成。同时参加培训的还有来自社会不同岗位的志愿者们。

培训开始,以秘书长陈聪为代表的培训团队老师们分别从多个维度、多种形式阐述“千字屋”精神的意义与魅力,陈述宣讲与互动体验两种培训方式贯穿全程,以邓丽雯为代表的教育学院爱阅服务队志愿者积极配合此次培训的各项流程,现场气氛活跃,充分展现出湖商学子的专业素养和向上风貌。得到培训老师们的一致赞许。

培训结束,工作人员带领我院志愿者参观“千字屋”;“千字屋”是武汉市少年儿童图书馆2015年开始打造的公益性儿童想象力体验空间,是一个见证儿童成长、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平台。

此次培训,更系统全面的提升了我院志愿者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推进了爱阅志愿者服务队科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向成为一支高格局高标准高水平的优秀志愿者团队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