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荣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09:43发布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5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鸿博楼j4教室顺利举行。

经过激烈答辩竞演,由我院汪洁博士、艺术与传媒学院李恩锌老师指导,杨蓁蓁、于翔、贾贝宁、焦施雨、李金芳、吴雅琳组建的团队,凭借项目《奇妙的汉子》从三百多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校赛三等奖,并获得入围省赛资格。实现我院原创创业项目在该类赛事中零获奖的突破。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政府和高校共同主办,认可度最高的大学生综合性竞赛之一。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

自我院揭牌成立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赛事的动员组织工作,在近几场创新创业大赛赛事中,我院学子更是充分展示出在创新创业领域中的参与热情和无限潜力。本次赛事获奖大大增强了我院未来在培养创业人才、挖掘创业潜力方面的信心,也预示着我院未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的新方向、新可能。